我不反对抵制,我喜欢看热闹

标签: 家乐福   抵制  
2008-04-20 17:59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下午去家乐福看了看,发现门口停着好几辆警车。里面人是比往常周末少了----大概40%---据我目测。临走的时候我顺便在那儿买了盒安全套,回家的时候悄悄把家乐福的口袋扔了---免得被老婆嘲笑这个时候跑去家乐福买东西实在有够土。其实我纯属是因为顺路,如果抵制某个东西让我特别不方便,我可不参与。

不过今天去家旁边的超市,而不是天通苑大门口的家乐福发买的下礼拜的菜。原因有三:

一,赶时髦也把家乐福抵制一下,如果能看到它倒台我很high,因为仇富心里作怪,与法国无关。

二,虽然家乐福比超市发便宜,但往常在那儿买完菜再花十块钱打黑车回来,一点也不便宜。

三,今天一直在下雨,还是就近吧

末了,老婆说,要不咱五一还是去家乐福捣捣乱吧,我看行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